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欢有几个老婆 最后的真相然让人出乎意料

    在所有人看来,娱乐圈是一个大染坊,同时也是一个婚姻观念相对开放、婚姻更加自由的地方,今天是这个明星离婚、明天是那个艺人再婚,离婚再婚已经司空见惯,好像不多经历过几段婚姻就对不起自己明星的身份。刘欢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歌唱家,其个人感情生活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那么刘欢有几个老婆呢?他的感情生活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刘欢
    刘欢

    说刘欢是实力派,是因为他的长相确实算不上偶像派,刘欢身材魁梧,无论是身材和脸型都可以用圆滚滚来形容,同时他扎着长辫,穿着黑色套装可以数年不变,但是奥运会上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共同演绎的一曲《我和你》让他享誉世界。

    刘欢不仅实力出众,同时他还是娱乐圈少有的好男人,因为刘欢只有一次婚姻,这可能让那些好奇刘欢有几个老婆的人失望了,刘欢的老婆卢璐相对刘欢的大红大紫,可以说是低调很多,始终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刘欢,从刘欢籍籍无名一直到现在的大红大紫。

    刘欢的老婆卢璐之前是湖南电视台的主持人,在一次和刘欢合作的过程中认识了刘欢,仅仅过了几天刘欢便向卢璐求婚,二人最后走到了一起,一下子就是十多年,卢璐在和刘欢结婚后离开了湖南电视台,放弃了自己喜欢的电视事业,全心全意支持刘欢,做那个刘欢背后的女人,在她看来,男人的长相无所谓,但是一定要有才情,一定要聪明。

    不要去好奇好男人刘欢有几个老婆,我只能说卢璐的选择没错,刘欢不仅是实力派的唱将,生活中的刘欢也是一位无可挑剔的好男人,他经常会下厨为妻女做饭菜,刘欢做的许多饭菜都是女儿的最爱,刘欢曾说,做饭菜和音乐编曲一样,需要灵感,同时这件事儿本身也能让你娱乐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