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子女不准上真人秀 其中的真实原因

    明星子女不准上真人秀已经成为了定局了吧!广电总局表示"为了严格控制明星子女未成年人参加真人秀节目,要加强每一次的把关,保护好未成年的的发展,不要让未成年人过早的接触这样的氛围。还有不是明星子女拍摄的也要通过严格的审核,也只能在早上到晚上七点之前这段时间内播放。不能在黄金段内播放。"

    这样的规定一出台,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的节目就是我们的爸爸去哪了,这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代表,里面讲述的都是明星老爸和自己孩子的互动,还有各种比赛节目,和考验孩子的游戏。这个节目已经深深地被观众喜爱。

    不管什么年纪,什么阶段都喜欢看。这就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心“怎么回事呢?”更加有人调侃到说"幸好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孩子甜馨出道的早,不然就没有机会咯。"

    明星子女不准上真人秀
    明星子女不准上真人秀

    的确现在明星子女不准上真人秀这样的趋势,真的跟说不定,但是现在多个部门表示还没有收到通知,浙江卫视表示如果收到这方面的通知,他们就会严格的按照通知执行,不会在播这方面的亲子节目,也不会邀请10岁一下的童星拍摄有关的节目。

    然而广电总局明星子女不准上真人秀这样的规定一旦实行实际上对湖南卫视的打压是最重的,湖南卫视的收视率最高最好,每一个节目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而且他们的很多广告就有很多小童星的参加,他的很多节目就是亲子类的,比如爸爸去哪了,虽然现在还有有影响到很多,但是已经不允许放在黄金档了,到现在预计推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想必已经到了终结点了,不会被播出了吧!

    明星子女不准上真人秀,这仅仅是一个来头,而且将会涉及到更多的孩童,不允许他们上节目,不过也是,孩子本来就是一个不懂事的阶段,现在就让他们过早的参加就不好,会影响孩子以后的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