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东方神起解约事件 谜团都有哪些

    东方神起是韩国推出的一个五人和声舞蹈组合,因为其帅气的外表和酷酷的舞蹈受到了广大韩国和中国民众的喜爱。但是在北京时间8月1日的时候,有消息传出,东方神起要解散了,大家一片唏嘘。那么关于东方神起解约事件,大家都有什么谜团呢?

    东方神起解约事件
    东方神起解约事件

    首先来看看提出解约的人,东方神起解约事件提出解约的是俊秀、在中和有天,为什么允浩和昌珉没有站出来提出解散呢?因为允浩是东方神起的组长,他说话还是有一定的号召力的,那么如果说到时候东方神起解散了还好,如果说没有解散,那么公司肯定是会先处理允浩的,对于允浩的发展十分不利。

    关于昌珉,因为在这个团队中他是最小的,大家都不想让他受到伤害,所以选择了三个人站出来突出解散。这三个人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所以说一旦成功,那么解救其他的两个人比较容易,如果不成功,公司因为他们的实力,也不会怎么样。为什么在提出解散之后,允浩和昌珉的工作都很闲呢。允浩只是有一个音乐剧,其他的并没有很多的工作,昌珉也是只有一个发布会,为什么会这样呢。

    公司应该是会让这两个人把他们三个没有赚到的钱去补上,拼命工作的,出现这种情况就说明了公司并不是十分信任允浩和昌珉,认为允浩和昌珉是站在他们三个一边的。东方神起解约事件有很多的谜团,文章也有了详细解读,希望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