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静那英为什么闹翻 歌坛一姐受排挤?

    歌坛一姐那英凭借出色的唱功和直爽的性格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而她却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据她回答称自己受年龄限制所以参加的节目有限,而她的性格又太过火爆,怕自己万一在节目组中收不住就不好了。近日有人爆料那英和李静不和,不少人好奇李静那英为什么闹翻。然而,那英却经常参加好友李静主持的节目《美丽俏佳人》,关于二人闹翻的传闻似乎不攻自破。

    李静那英为什么闹翻
    李静那英为什么闹翻

    那英特有的大嗓门成为了那英标志性的特征,她凭借自己特有的个人魅力征服了无数观众,而李静做为一名知名的主持人,她说自己私底下也是性格特别直爽的人,一来二去,李静和那英就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二人都是性情中人,那么这样一对性格合拍的好姐妹,李静那英为什么闹翻了呢。

    原来,李静那英为什么闹翻只是传闻,二人感情良好,为了给好姐妹的节目保驾护航,很少出现在节目中的那英更是时常出现在李静的节目上。李静也曾对记者说,生活中的那英性格十分幽默,很适合做主持人。

    而生了孩子的那英,虽然还是带有她标志性的大嗓门和爽朗的性格,也多了一份为人母亲的沉稳,那英复出歌坛后,李静也为那英的演唱会捧场,李静也时常在背后支持鼓励着那英。由此可见,二人的友情十分深厚,关于二人闹翻的传闻更是子虚乌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