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陈学冬女友是谁 神秘女子貌美如花

    陈学冬很好的诠释了如何从一个业余模特成长为专业的演员加歌手的整个过程。要知道,陈学冬的成长是很快的,几年前,他只是追梦路上的一个普通的90后,每天为这理想和温饱奔波。一个人的出现成为了他命运的转折点,这个人就是他的伯乐——郭敬明。一部《小时代》将陈学冬推上了神坛,一时间圈粉无数,于是,他的私生活——陈学冬女友是谁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陈学冬女友是谁
    陈学冬女友是谁

    陈学冬女友是谁?小宋佳成了这个话题的另一个主人公,因为一档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小花老师结识了陈学冬,两个人从开始的不和到慢慢的了解,再到最后的相知相识,大家都看在眼里,小花老师是陈学冬的女朋友吗?粉丝们发起了讨论。

    小花老师小宋佳也是近几年炙手可热的女演员。在现在更新换代很快的娱乐界,小宋佳以其独特的气质和风格屹立不倒,广受欢迎。绯闻的传出有很多人大喊支撑,美女陪才子;有些人不支持,因为小宋佳比陈学冬大好多。

    陈学冬女友是谁?就在粉丝们针对这个问题吵得不可开胶,面红耳赤的时候,神秘女子出现在了人民的视野中,陈学冬还为这个女子亲自披上衣服,关怀备注。陈学冬的女友是谁至此也有了定论。网友迅速的将这位神秘女子进行了解密。剖出的照片羡煞旁人,这个女子可是十足的大美人呢,和我们陈学冬江南男子的儒雅气质简直绝配,至此粉丝们也算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