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城武结婚了吗 曾经的男神变成帅大叔

    说到金城武,八十年代的年青人对他是比较熟悉的,他算得上是那个年代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人到中年,金城武结婚了吗?

    这也是很多他的粉丝所关心的话题。出道二十年的金城武,身边很少出现女性伴侣,他的感情生活也比较神秘,从来不对外界公布,甚至一度被传为断背,外界对金城武结婚了吗这个问题也十分好奇。

    然而去年在台湾做电视宣传时,有人发现他的无名指上竟然带着婚戒,所以很多人都怀疑他已经结婚了,结婚对像有可能就是以前曾经传出的日籍女友。

    金城武结婚了吗
    金城武结婚了吗

    在这个消息被传出后,金城武及时进行了回应,称自己还没有结婚,也希望这些不实报道就此打住。金城武表示自己其实对家庭非常看重,如果结婚的话,肯定是家庭放在第一位,这样会影响自己的工作。

    有消息称金城武的女朋友是日本人,两人感情一直很好,经常一起外出,两人疑似已经结婚,但金城武的经纪人却否认说不是真的。

    其实现在很多明星明明已经结婚了,却不敢对外公布,尤其是香港的一些明星,一般不敢轻易结婚,即使结婚也会选隐婚,他们选择隐婚是怕公布结婚的消息影响自己的事业。

    就像早前的刘德华,隐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其实明星也是人,他们也需要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恋爱,结婚生子,这些无可厚非,即使金城武结婚了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也不会影响他们的作品质量,粉丝还是可以同样地喜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