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潜规则的女星 为什么一定要走后门呢?

    被潜规则的女星是谁?在娱乐圈这样鱼龙混杂的地方始终是个不好混的地方。到底有多少姑娘被祸害了呢?其实在演艺圈中好像被潜规则的事已经算是常事了吧!有些人已经见怪不怪了,没什么稀奇的啦。其实在这世上虽然讲究的是公平,可真的公平吗?

    被潜规则的女星
    被潜规则的女星

    在这么强烈的竞争下,有些人就要用一些不好的手段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然后宣称自己是靠自己的实力得到自己想要的。这样自欺欺人的骗局只能骗骗自己的罢了。只要明白人都知道。被潜规则这样的是有时候也算是对等的吧!被潜规则的女星她们用这样的方式的到自己想要的,付出的是比别人多呀。当然是要得到别人更多呀。

    这样的道理确实是这样的,可是一定要背叛自己的身体得到的话,那还不如不要这样的胜利,没有意义呀!是金子总会有发亮的时候。哎?只是,怪就怪在娱乐圈吃的都是青春饭,时间等不起你发光的时间,只有被别人发掘了才能成为发光发热的金子。

    现在出色的女星有很多,被潜规则的女星现在都在发光发亮呢!现在的她们确实靠着实力一步一步的走向了成功了。这确实是对得起当时那个低贱的自己。但是自己的名誉已经没法抹去,这到底是好的呢还是不好呢?没人能去衡量这样的比重。既然事情已经发生,那就做好现在所能做的,让优秀去抹掉那些黑历史。不再影响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