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的纹身是真的吗 真腹肌真纹身真男人

    在娱乐圈,明星纹身已经成了一种时尚和潮流。然而,当国民情人胡歌满身纹身的剧照在网上曝光的时候,立马遭到万千网友们的围观和吐槽。大多数人纷纷猜测,胡歌的纹身是真的吗?

    胡歌的纹身是真的吗

    2005年,一部古装奇幻剧《仙剑奇侠传》让逍遥自在,阳光可爱,情深义重的男主角“李逍遥”深受广大观众们的喜爱。

    其扮演者胡歌因此声名鹊起,也让他拥有了“古装王子”的美称。2015年,胡歌在《伪装者》中再次沿袭了他仙剑中洒脱不羁的风格,有钱的明氏家族小公子,一个善于伪装的双面间谍,在他的演绎下游刃有余。

    胡歌的纹身是真的吗
    胡歌的纹身是真的吗

    而现实中的胡歌不仅成绩优秀,还是个爱表演的文艺尖子,十四岁时就当选上海教育电视台《阳光少年》的栏目主持人。

    然而,《琅琊榜》的热播,却让观众们看到了另一个不一样的胡歌,病态的外表强大的内心,一袭白袍一身仙气,让观众看不够忘不掉。

    这样一位外表看起来稍显瘦弱的国民情人,却要挑战肌肉野性男,大秀结实的腹肌和浑身的刺青。面对他的腹肌,粉丝们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同时,大家也纷纷质疑,胡歌的纹身是真的吗?

    据称,关于胡歌背后父母的结婚照确实是真纹身,这个其实很早以前就有人爆料过。然而其它的则是因为拍摄需要所画,并非真的。

    胡歌的纹身是真的吗?不管真纹身还是假纹身,也不管纹身本身好看与否。不得不说的是,腹肌加纹身的胡歌,简直MAN到爆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