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三胖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 数次登录百度热搜榜

    翻开百度历年热搜榜,2014年金三胖的知名度民列前茅;2015年金三胖再次大火;2016年金三胖更是数次登录百度热搜榜。金三胖为什么这么火?他火了的原因又是什么?如今的金三胖连剪一个发型都会引起全世界金三迷的欢呼,而金三胖若是随便在国内走动两下更会引起地震般的连锁效应。那么我们现在就来分析下金三胖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吧。

    金三胖为什么这么火?首先就国民身体素质而言,整个朝鲜半岛因为食物的供给不足,以至于普遍民众都是偏瘦,而金正恩的家族是个列外,看看他的爷爷在看看他的父亲兄长,和他本身,你就会发现,在国民偏瘦的朝鲜半岛,金正恩家族是胖的有个性。另外从一个国家的概念而论,金正恩作为一个国家的首脑,他的一举一行当然也是全世界亿万民众的关注。

    当然,这不仅仅是说金正恩有多么大的魅力,而是金正恩的一些言论有时确实有点让人捧腹。金正恩曾经在新年发表讲话说:“朝鲜在世界上是最好的,没必要改革,朝鲜要坚持走金家的社会主义道路,原苏联和中国就是因为盲目的改革而陷入贫困和饥荒,并出现了像美国和欧盟那样饿殍遍地的悲剧!”

    而关于抽烟有害健康的话题,金正恩是这样表述的:我并不嗜烟,我抽烟是想了解我们的前方战士们都抽什么烟。其实朝鲜作为世界上少数还保持社会主义制度的国家,他们的一些经验确实也值得借鉴,比如全民皆兵的习惯,另外就是集中力量搞生产,这些特点注定了朝鲜会在历史前进的步伐中缓慢发展。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也明白了朝鲜领导人金三胖为什么这么火。

    金三胖火的原因,首先金三胖是领导人,其次就是金三胖本人的言论很浮夸,令人捧腹。如果说这些原因还不够,那么就再加上金三胖的发型的原因。那么金三胖这么火,就已经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