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一燕与黄渤的绯闻 网友爆料两人出轨是怎么回事

    江一燕与黄渤是同一学校毕业的学生,这样一来就有了感情的基础在里面,而作为同一届的黄渤来说,江一燕就是他的好校友,有了这一层关系就算在外面的世界里,两个人还是有着潜在的联系。这就相当于朋友加校友的关系更加亲密了。而这种亲密也不是人们所说的那种男女绯闻之类的话题,人家两人可是很纯洁的友谊,那江一燕与黄渤的绯闻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呢?

    江一燕与黄渤的绯闻
    江一燕与黄渤的绯闻

    现在的江一燕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而且又是这么帅气的老公和可爱的儿子,怎么可能舍得就这样的出轨了,换做是谁都不会这么做的,现在的江一燕十分的幸福,时不时还会在网上曝出与他儿子或者是她老公的亲密合照,这样的好老公江一燕简直是要幸福死了。

    而黄渤也不赖,在近短时间里,黄渤从演员转身变成了导演,黄渤自身带有喜剧的风格,在最近几篇电影里都是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这就给黄渤最大的动力与发展的空间。这样的黄渤怎么可能有时间管儿女情长的事情。两者之间也就为江一燕与黄渤的绯闻事件的不可能性又增加了些概率。

    江一燕与黄渤的绯闻是网友们虚假编制出来的,压根就没有这一类事情的发生,江一燕现在还在幸福的爱情中,黄渤在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样两个大忙人怎么有时间来搞绯闻呢?因此,不要相信这些假的,事实就在我们眼前,不要被不切合实际的娱乐给蒙蔽了双眼,那些都是不存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