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jm厉旭与宋茜接吻 好朋友借位接吻引轰动

    宋茜近两年的发展可以算得上是顺风顺水,最近她又有消息爆出,sjm厉旭与宋茜接吻,引起的很多网友的关注,他们的粉丝似乎并不看好两人发展,所以在照片被传出来时,很多网友非常不满,不过后来有消息称,两人只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而已。

    sjm厉旭与宋茜接吻
    sjm厉旭与宋茜接吻

    sjm厉旭与宋茜接吻的照片,也是借位拍摄的,只是在表演的时候出于友情支持,并不是真正的情侣关系。厉旭是韩国歌手,组合SuperJunior的成员,属于韩国的SM艺人公司,2008年到中国发展。宋茜是中国人,现为F(x)组合成员、队长,因为她从小热爱舞蹈,在2007年被韩国SM的星探发现,成为该公司的练习生,2009年加入F(x)组合正式出道。

    韩国SM娱乐公司是世界顶级造星工厂,艺人经过SM的培养都能够成为独当一面的顶级民星,很多明星都希望可以加入到这个公司之中。宋茜自出道之后,人气迅速上升,她漂亮的外表和华丽的舞姿,让人们记住了她的名字,一跃成为广告界炙手可热的新星。两人同为SM公司的艺人,这个公司的艺人之间关系都比较好,厉旭需要在中国打开自己的市场。

    所以就经常找宋茜学习汉语,宋茜相对于韩国的练习生来说,需要接受的考验就更多,不仅要学习专业训练,还要学习韩国文化,所以厉旭给她的帮助比较多,慢慢的两人就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对对方的演出都非常支持,sjm厉旭与宋茜接吻只是借位接吻,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