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elina为什么烧伤 浴火凤凰的公主终会幸福

    Selina为什么烧伤得这么严重?事情还要从2010年10月22日下午说起,当时Selina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当日剧组要拍摄一场爆破戏,Selina和俞灏明从正在爆炸的厂房中急速跑出来,而那时的烟火师并没有在两人奔出屋外再引爆,而在他们刚到门口就引爆了在门口处设置的三个炸点,导致俞灏明和Selina毫无准备,被不同程度地炸伤。这就是Selina为什么烧伤的原因。

    Selina为什么烧伤
    Selina为什么烧伤

    然后两人被火速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紧急治疗,经后来医生诊断,Selina烧伤面积达50%以上,属于三度烧伤,拍戏时穿的旗袍和丝袜导致她的烧伤主要集中在背部和四肢。当时其父亲和未婚夫第一时间赶往上海,看望照顾Selina。

    Selina在出院89天后就召开记者会,因脚受伤严重,走路需要搀扶,用药导致她胖了五公斤,身材臃肿,减了短发,素面朝天,完全没有出意外之前如公主一般的甜美精致。但是她的乐观积极,勇敢面对还是感动了很多人。

    未婚夫张承中还是娶了Selina,当时的婚礼如童话般地美好,让人相信爱情是真的存在的,任何困难在爱的面前都是一道抹得去的伤痕。然而五年后,这段婚姻还是以是失败告终,selina宣布离婚,在微博上发长文诉诸原委,这个伤痕累累的女孩依旧坚强和善良,没有怨天尤人,没有哭天喊地,平静地陈诉了离婚始末。

    她积极面对生活给与她的苦难和打击,笑容甜美。《开讲啦》也勇敢回忆烧伤全过程以及后续的治疗.江苏卫视的《喜从天降》和东方卫视的《我去上学啦》也都有她的身影,最近江苏卫视的《蒙面歌手猜猜猜》的猜评团上也出现了她。

    Selina为什么烧伤,事情过去了那么多年,重要的是活在当下。而今的Selina,身边有家人和朋友,积极健身跑步,没了张承中依然活的自在。小编希望Selina公主会遇到那个真正懂她、怜惜她的王子,童话里都不是骗人的,凤凰浴火后才会飞翔于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