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淇怀孕被曝 舒淇是真的怀孕了吗?

    舒淇怀孕被曝是怎么回事?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第53届金马奖顺利落幕,陶晶莹第4度接下主持棒,沉稳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仍有网友举出舒淇怀孕等综艺梗,质疑不符合金马的专业形象,对此,她27日在脸书写下长文解释,这次主办单位不再是电视台,主持风格也转而从电影角度切入,而非充斥综艺梗,谦虚表示自己主持并不理想,大器态度获得网友赞赏。

    舒淇怀孕被曝
    舒淇怀孕被曝

    陶晶莹金马当晚因为突如其来大曝舒淇怀孕,舒淇怀孕被曝引发网络上正反两极评论,有人认为这玩笑开得太过火,但事后她澄清这桥段有事先设计过,并非刻意挖人隐私;而谈及当初决定接下金马主持棒的过程,她坦言初步认识即为“电影界正处于新人辈出、经典仍在的盛况”,为了了解每个电影人的付出,认真看了每部电影和访谈,做足功课。

    台湾媒体连线舒淇的闺蜜,对方代为否认称“玩笑开得有点大。”也有媒体联系舒淇经纪人管小姐,她也表示“她们只是开玩笑,没有啦!”代为否认。陶晶莹的经纪人也否认称:“两个人套好的,舒淇怀孕被曝是开玩笑啦!”。而就在刚刚,舒淇还转发了其身穿礼服的美照微博并留言称,“终于吃了碗凉面贡丸汤,肚子确实跑出来了。”以此侧面回应怀孕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