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晒1年前小蛮腰 水肿小龙女竟会瘦下来

    陈妍希晒1年前小蛮腰。陈妍希25日下午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系列自己在拍摄电影《夏威夷之恋》的花絮照,照片中她四肢纤细,身材凹凸有致。一向被吐槽胖和水肿的小龙女竟然会有这么瘦时候,让很多女生表示羡慕,连陈妍希自己也忍不住赞叹自己的苗条好身材。

    陈妍希晒1年前小蛮腰
    陈妍希晒1年前小蛮腰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7月大婚后,暂时停下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偶尔出席代言活动,准妈咪的甜美模样依旧让众人赞叹,随着进入“卸货”倒数3个月,在微博上陈妍希晒1年前小蛮腰,感叹“回不去的美好时光”。

    不少网友纷纷安慰陈妍希晒1年前小蛮腰,“以后生完宝宝会瘦的”、“很快就瘦了啦”,也有不少粉丝大赞她“现在还是挺漂亮的啊”、“你在陈晓心中永远是最美的”,也有人立刻艾特陈晓称:“还不来安慰你老婆!”

    陈妍希晒1年前小蛮腰。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聊到将来教育小孩的问题,笑说有买育儿书籍回来参考,但都还没来得及阅读。不过,她心里自有一套想法,比起要求小孩念书念出好成绩,她宁可设法找出孩子的兴趣,“培养一份专长,这个可能比当学霸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