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万元被大风吹走 事后钱竟然一分不少存银行了

    杨某拿着3万块去银行,不小心洒落一地,天空不作美起了大风,三万元被大风吹走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张没少全回到杨某的手上。在杨某发出求助声音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孙某赶紧冲出银行帮杨某把散落在地上的百元人民币捡起来。由于数量太多,银行其他顾客还有工作人员也一起来帮忙。

    三万元被大风吹走
    三万元被大风吹走

    这一暖心的场面,被银行的监控记录了下来。随后,记者从拍摄画面观看到,杨某骑车到银行来办理业务,在停车的时候,三万元被大风吹走,很远的地方也有很多红色的百元大钞。银行工作人员孙某立即出去帮忙,即便当时是自己的工作时间并且外面还下着雨。

    有的钱还飘进了水坑里,但是大家也没有说担心自己的裤子鞋子弄湿,而是奋不顾身去捡,过了几分钟,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那些散落飘走的钞票一张不少的回到杨某手上。很多人都说我们这个世道变了大家都变得很冷漠,互相不搭理,但从三万元被大风吹走这件事我们可以看出,人间自有真情在。大雨无情人有情。

    后来被雨水打湿的这些钞票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与努力下,一分钱没有损失存进了杨某的账户。我们应该多向这些温暖的行为靠拢,伸出双手,拥抱这个温暖的世界,也会使自己更开心。确实通过这件事情也能看出人间自有真情在,只是现在大家都只为自己的利益着想,往往忽略了最真实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