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 央视当家花旦董卿背后故事

    董卿于2002年进入央视,才入台两三年的她一下子就成为了央视力捧的核心主持人。央视不是只有董卿一个女主持人,比董卿漂亮有实力的女主持人有很多,是什么原因让她在人才济济的央视脱颖而出,成为央视当家花旦?有人说董卿是因为有高官扶持,那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

    董卿与敬一丹
    董卿与敬一丹

    董卿原先是上海电视台的主持人,那时的她在上海已经小有名气。2002年收到央视邀请的董卿放弃了本来安稳、舒心的工作,接受了央视的邀请,成为《魅力12》的主持人。进入到央视的董卿生活规律被打乱,每天疯狂的背台词走台,稳扎稳打的一步步往上爬,她的努力得到了台里和同事的认可。

    2005年参加了春晚的主持。董卿这时候才被全国人民关注,她成为了央视的当家花旦。之后,就有人开始在问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了。董卿事业这样平步青云,不禁让人觉得她背后有背景。自从董卿红了以后,自己的感情生活一直被人们猜测关注,董卿的情史也被挖了出来。董卿曾经有过四段恋情,前三段都因各种原因告吹。

    董卿最后一段感情据说已经在筹备婚礼了,不过董卿本人表示自己还在等待良人出现。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不得不说董卿真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事业。没有人知道她心里有多苦,有多累。2014年董卿缺席了《我要上春晚》的拍摄,观众猜测董卿已经辞职回家生娃了。后来董卿通过网络表示自己只是休息一段时间,并没有辞职一说。一直为事业忙碌的董卿,是应该好好休息一阵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