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交袭胸称想女人 你想就能不顾别人的想法吗?

    近日,南宁一辆公交车上有一名男子公交袭胸称想女人了,坐在最后一排,刚好手伸到前面可以摸到前排女生的胸,还说自己忍不住了,一个稍微有点克制力的成年男子,这点都忍不了,敢问你把女人的地位放在哪里了,自己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吗?你也太自大了!

    事情发生后,那名女孩大声呼救,其他几名男同胞将袭胸的那位制服,并交给了警察局,据了解,袭胸的人为唐某,今年34岁,桂林人,到南宁打工已经六年了,在一家酒店做服务员,据他自己说,他本人性格孤僻,没有什么朋友,长这么大也没谈过恋爱,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犯公交袭胸称想女人之类的错误了,两年前,因为猥亵妇女,被警方拘留了10天。

    公交袭胸称想女人,很多网友对此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人说是变态行为,有的人说为自己的猥琐找理由,有的人则认为是心理有疾病。如果是心理疾病,就应该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配合治疗。

    公交袭胸称想女人
    公交袭胸称想女人

    但如果不是心理疾病,这种人就应该受到惩罚,为了满足自己不顾别人的感受,大庭广众之下公交袭胸称想女人,多荒谬,真的如那位网友所说,他是在为自己的猥琐找借口,这种人就是不能忍,越是对他宽容,他就越是猖狂,大家要团结起来,反对这种现象再次发生,维护女性,杜绝这种现象。确实对于公交袭胸的事件,也应该引起大家的反思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