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1350万剩158元 提高警惕警防银行巨大骗局

    最近网上爆出上海某男子在银行中存1350万剩158元的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这以后是不是表示银行存钱也不安全了?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谁以后还敢将钱存到银行去呀。

    据悉该事件男子林某是在上海做生意的,2011年的时候林某在杭州某银行开了一个活期账户,存入了1350万元。到2012年的时候林某用钱到银行查询该卡里的余额时,结果发现卡里没有当初存1350万剩158元,当时就把林某吓出了一身冷汗,这可是一千多万呀,随后林某报了警。

    存1350万剩158元
    存1350万剩158元

    警方受理了存1350万剩158元此案件之后对该案子展开了调查,发现里面还真是有内幕,昨天绍兴法院依法对该案件进行了审理,据悉该案件涉嫌巨额诈骗罪,被告人卢某对外身份是大老板,管理多家公司,每天公司进入资金非常大,据悉2011年卢某因为某建筑工程项目需要大笔资金周转,所以就找到了融资公司的钱总,钱总就通过自己员工联系到受害人林某。

    卢某跟钱某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把将林某的1350万转走的,这才有了存1350万剩158元的事件,卢某除了支付高额的利息一百多万之外,实际上还骗了一千多万,所骗的这些钱,卢某用于还债或是支付借贷高额的利息,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卢某等人第一次用这种方式诈骗了,据统计卢某等人在江苏一共骗取的资金多达7.78亿,其数额巨大。即便是除去利息还剩下3.3亿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