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春运毒是真的吗?揭秘朴春运毒事件的真相

    日前,韩国女团2NE1宣布解散的事在网上引起热议,2NE1从出道到现在经过很多风雨,2NE1的解散令很多人都感到惋惜,此前2NE1团员朴春还曾闹出运毒风波,什么!朴春运毒到底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一下朴春运毒事件。

    朴春运毒事件
    朴春运毒事件

    日前,关于韩国女团2NE1宣布解散的消息引起热议,25日,韩国YG娱乐公司宣布2NE1正式解散,随后,2NE1解散的消息就引起了热议,2NE1拥有超高人气,早前,2NE1成员朴春被曝出运毒,关于朴春运毒事件,据韩媒报导,朴春在2014年被曝涉禁药案,据说,她于2010年时收到自美国来的包裹,遭查获里头有类似安非他命的苯内胺,随后,朴春运毒事件爆发。

    2NE1于2009年出道,但在出道一年左右就闹出了那么大风波,形象多少都有点影响,对于朴春运毒事件,据悉是误会,据了解,当时朴春是因为在美国足球赛事中目睹友人意外身亡,她深受打击得接受精神科医生治疗。随后朴春持续服用医生开的处方药,由于当时在工作无法返美拿药,家人遂从美国寄出。但该药品在韩国列为禁药,此事才爆发,后美国医院提供朴春多年的就诊、用药纪录,运毒罪行证实是乌龙一场,但朴春形象已略受到影响。

    朴春运毒事件爆发后,关于2NE1的负面新闻也越来越多,经常就有传出不和或解散的传闻,据悉,自2014年被曝涉禁药案后一直未有活动的朴春与YG合约到期后也选择不再续约,今年4月孔敏智退队,只有CL与Dara续约,如今2NE1宣布正式解散,2NE1出道7年终究逃不过解散的命运,或多或少也有点令人感到惋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