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本名曝光 小岳岳本名不是叫岳云鹏?

    岳云鹏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那么大家都知道他的本名吗?他所在的家庭又是怎么样的呢?近日岳云鹏本名曝光,原来小岳岳本名不叫岳云鹏,那叫什么呢?

    岳云鹏老家在濮阳南乐县的岳村集村。五六年前,这里还是一个不知名的小村庄,现在岳村集村最大的标签,是“岳云鹏的老家”。而岳云鹏老家的人并不是这么叫他的,原来岳云鹏本名不叫岳云鹏,这是怎么回事呢?

    岳云鹏14岁离家的时候,家里只有三间北屋,大门都没有盖起来。现在岳云鹏老家的房子是在2000年后修建的砖瓦房。岳云鹏的父亲去世后,房子就不再住人了,钥匙交给了岳云鹏的堂哥保管。房子大门平常紧锁,不太有人出入。岳云鹏兄弟姐妹七个,他排行老六,上面是五个姐姐。

    岳云鹏本名
    岳云鹏本名

    家里人宠他是第一个男孩儿,本打算娇气点儿喊他“六儿”,但因为岳云鹏的父亲也在兄弟中排行第六,所以就直接叫他的大名龙刚。所以岳云鹏本名叫岳龙刚,而岳云鹏这个名字,是他拜郭德纲为师后,师父起的。到现在家里人,还都是龙刚、龙刚地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