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郭富城女友怀孕 方媛真的怀孕了?

    早前才被爆料与方媛聊胎教的郭富城,近日更被直击陪方媛上医院看诊,让郭富城女友怀孕消息再次传开。郭富城陪女友上医院问诊,方媛再度引来怀孕疑云。

    郭富城被港媒直击昨日(25)下午4点半,载着方媛前往养和医院。他和女友默契一致戴着黑色口罩,双手十指紧扣,十分甜蜜。踏进医院的郭富城见到记者在场相当错愕,被问是不是郭富城女友怀孕了?

    而郭富城就否认说:“当然不是啦!”又称“若没有不舒服,就不会来看医生了”。他摸着自己的肚皮说:“吃错东西啦!”期间郭富城不断叫记者不要拍照,可见他对方媛十分体贴。由挂号开始天王一直陪伴左右,又不时轻扶女友纤腰。

    郭富城女友怀孕
    郭富城女友怀孕

    方媛则是全程都乖巧地依偎在郭富城身边,一句话都没吭声,静静待在天王身边当个小女人,二人在医院大约逗留三个多小时离开。而至于郭富城女友怀孕是不是真的,相信很快就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