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身份证照片 网曝李易峰吃胖了

    说起李易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这也算是鲜肉中的一员,是中国内地的演员歌手,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李易峰身份证照片爆出,让吃瓜群众一脸迷惑。

    李易峰的一举一动都在媒体网友的关注中,在机场也会被粉丝围堵,稍微有个风吹草动就能上热搜,影响力大家可想而知了。李易峰身份证照片传到网友引起大家的热议。

    李易峰身份证照片是圆脸,还是长刘海,照片传出后网友纷纷评论道:“好像盗墓笔记的张起灵,还是本人好看。”不过说实话证件照能拍那么好看真的是底子好,再说了证件照是几年前拍的,肯定和现在拍的会有很大的差别啊,就是校草校花的证件照也未必都是美的。

    李易峰身份证照片
    李易峰身份证照片

    李易峰在机场的照片大家都称吃胖了,造型十分有个性但是照片的脸却是圆润了不少,真爱粉称不管怎样都爱你。

    还有网友调侃这样和杜海涛好像,快要赶上他了。李易峰一直是高颜值的男神级别,但是最近网上还发布了粉丝们拍的照片,看起来确实胖了,消息就这样传开了。而李易峰在采访时候说自己不知道自己胖了没,还发美食照片调戏粉丝,真是可爱。

    近日李易峰回国机场还教导粉丝要注意秩序,在网友拍的视频可是一点胖的痕迹都没有哦!可见以前的照片只是角度问题而已。

    李易峰身份证照片也是帅的,反正不管怎样他的粉丝都喜欢的,粉丝最关心的大概还有他的婚姻大事吧!

    李易峰赵丽颖合作数次,还有网友传出他们的亲密照,大家也觉得郎才女貌非常般配,但是两人表示对对方只有欣赏,看来两个人是不可能了,而李易峰本人对自己的婚姻大事并不着急,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