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婷娜被赵本山上过 真有此事的发生吗?

    关婷娜被赵本山上过吗?这件事的传出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其实也不奇怪,毕竟现在人都把导演这个角色想的很贬义,并没有什么好感,再加上赵本山不就是导演吗,这就更加奠定了他们两上过的事实!

    关婷娜被赵本山上过
    关婷娜被赵本山上过

    关婷娜和赵本山合作是因为《乡村爱情》的角色扮演,他们两个人是扮演夫妻,这样的桥段难免会分不清楚到底是现实还是演戏,关婷娜与赵本山在戏中还扮演了床上戏,让关婷娜与赵本山的关系更加的亲密了,这样就更证实了关婷娜被赵本山上过的传闻,至于他们到底在现实中有没有上过,那就不得而知了,毕竟这样的事情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并非强人受难的事,因此并不会很公开的宣布这样不雅的事情!

    当时的赵本山与关婷娜的关系确实不错,但关婷娜被赵本山上过吗?赵本山作为导演兼演员。不但在戏中对关婷娜特别好,还在演戏的时候不留情的透露出暧昧的表情,再加上原本关婷娜的身材就特别好,尤其是她的胸围,还有一次在戏中,关婷娜该穿着浴袍来勾引赵本山呢!这样秀色可餐的美人,赵本山怎么不心动呢?

    至于关婷娜被赵本山上过,可能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他们两既然选择默默无语,也许两人就两情相悦吧!对这样的事情,我们也见怪不怪了,毕竟现在的世道就是这样,靠身体上位的多的数不胜数!难不成还要一一指责吗?而且事情的始末应该只有当事人心中最为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