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伯豪女友是谁 周伯豪被曝曾经三度示爱是真的吗

    两人的爱情一直被隐瞒的挺好,然而在周伯豪在香港颁奖会上的时候,连中三元获得歌手奖,唱作奖和男歌手银奖,获奖感言中说到“感谢一个人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在我迷惘的时候,不知道该何去何从的时候,多谢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多谢你一直鼓励我。让我有动力继续成长”这就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周伯豪女友是谁。然而,周伯豪女友是谁一直都没有被曝光。

    周伯豪女友是谁
    周伯豪女友是谁

    很多热心了解周伯豪的,就问到是不是郑融呢?他只是回答道“很多谢郑融,作为朋友的她可以这样陪伴着我的身边”。周伯豪女友是谁?想必大家就知道这样的回答意味着什么吧!其实在周伯豪进入娱乐圈,郑融就一直陪伴在周伯豪的身边,郑融作为时代模特,肯定追求者数不胜数,但是郑融也没有离开,这就证明两人感情多深厚。

    陪伴就是最深情的告白,我们的生活也是如此,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不需要对方做出多大的贡献,我们只是希望在自己失落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肩膀给自己一个依靠,在自己泄气的时候。有能会说“别灰心,相信你能行,”在自己孤单的时候会有一个人陪伴。这就是大多数人需要爱情的原因吧。

    周伯豪女友是谁,大家应该都知道,其实他们两个人早在六年之前就已经见过彼此的家长,其实关系早已经确定下来。郑融也深得周伯豪家人的喜爱,早就已经融入周伯豪家中,早就已经是实质上的一家人。而且,周伯豪也经常被自己的爷爷奶奶催婚,这也就意味着两个人结婚指日可待。周伯豪女友是谁的问题,答案大家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