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妮娜杜波夫整容前后 纯天然美女不复存在

    相信很多人看过《吸血鬼日记》,其中里面的女主角估计很多人都印象深刻,只是这个名字太绕口记不住,她叫妮娜杜波夫,非常美丽的一位大美女,而且还是号称纯天然的美女,不过最近很多网友扒出了妮娜杜波夫整容前后的照片,一时间网上关于妮娜杜波夫整容前后的争议占据各大娱乐的头条。

    妮娜杜波夫与吴亦凡
    妮娜杜波夫与吴亦凡

    其实现在整容几乎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很多人不只是娱乐圈中的明星喜欢整容,就是生活中都有很多人会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动刀子。不过号称纯天然的美女被人们怀疑整容,还是会在网上掀起不小的议论浪潮,那么妮娜杜波夫到底有没有整容,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妮娜杜波夫整容前后的照片。

    很多人难以接受这位大美女是整容下的产物,所以,有些忠实的粉丝,终于挖出了妮娜杜波夫上学时期的照片,高中时候的照片跟现在的照片对比,其实完全看不出整容的痕迹,那个时候的妮娜杜波夫就是一位标准的小美人。所以现在网上所谣传的妮娜杜波夫整容都是骗人的,没有什么真凭实据。

    妮娜杜波夫是1989年出生在保加利亚,后来加入了加拿大国籍,早前还是加拿大体操队的队员,同时兼具模特、演员、歌手等多重职业。2009年出演了《吸血鬼日记》,担任女主角一炮走红,凭借里面的精湛表演获得了多项大奖,之后陆续接拍了很多电影,反响很不错。与其关注妮娜杜波夫整容前后的谣言,不如关注她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