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天上人间内幕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北京天上人间内幕”突然成了网络热搜词,其实都是一众屌丝们想要窥探一下上流社会的混乱生活。

    据爆料,天上人间里的消费也真的对的住“天上”这个词,一杯3块钱的啤酒卖到90元,一杯普通的鸡尾酒,买到200多一杯……而红酒更没哟低于4位数的。屌丝们心中暗暗不爽,我怎么就没钱去玩呢?

    北京天上人间内幕
    北京天上人间内幕

    北京警方对天上人间进行了专项整治活动,活动中发现天上人间里的陪酒姑娘开一个30万的车,那都是丢人的。警察叔叔也被这奢侈糜烂,灯红酒绿的北京天上人间内幕震惊了。朝阳民众屡破奇案,屡立奇功,这次是不是有点眼馋了呢?

    “此女只应天上有”,大概就是天上人间的由来了把。知情者透露,在天上人间工作的陪侍人员都是具有高学历、高颜值的才女。试问,一个貌美如花又才华横溢的女子,那个男人又能拒绝呢?

    在招聘初期身高168的要求就让屌丝们羡煞双眼,按照行业里的公主、白领……区分等级又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怪不得那么多人想知道北京天上人间内幕。

    只接熟客的天上人间还是被端了,北京天上人间内幕曝光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有钱人纸迷金醉的生活,有钱就是这么任性,花钱看美女也是一种买卖的形式,只是,这样的买卖被伦理所不耻,被法律所不容,有钱做点正事吧!建希望小学,抚平帮困善莫大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