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S向青峰道歉 蔡康永自认失职也跟着赠礼道歉

    曾经因为在金曲奖颁奖典礼的现场却当场调侃苏打绿主唱吴青峰是“峰姐”,小S在自己的身上玩了一把火。虽然事后小S向青峰道歉,但是网友们却依然不买帐。不仅小S向青峰道歉,当时与其同台搭档主持的蔡康永也是跟着小S一起赠礼道歉,认为小S失言一事自己也有失职的地方。

    小S向青峰道歉
    小S向青峰道歉

    蔡康永说:“对于某些人来说可以吃得消的玩笑,对于其他不同处境的人来说,极可能就构成吃不消的霸凌,而带来伤害。这是我们这次错误最危险的一点。”关于小S调侃青峰“峰姐”一事,在小S向青峰道歉后,S妈更是在小S的微博上留言“我这辈子一直是小S的消遣头号人,20几年了”,直言自己也是经常被小S消遣,但自己从来不生气,并且佩服小S想得出这些话。

    尽管S妈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留言安抚一下网友们的情绪,然而事情并没有到此为止。而小S的搭档蔡康永则在小S向青峰道歉后,发表了自己的道歉文章。表示与小S自《康熙来了》搭档至今,两人在性格与主持的风格上一直是互补的,并坦然自己是一个枷锁很多的人,而小S则是谈到什么事情都没有什么包袱的。

    对于这次小S失言一事,蔡康永认为也有自己的责任,因为大多情况下自己“几乎都是由着她说”,自己更多的时候了充当过滤的角色。所以“过滤不够周延,就是我的错”。因此在当蔡康永和小S向青峰道歉后,网友的态度也是纷纷好转,对两人勇于认错、知错就改的行为也是纷纷留言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