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令辉的现任老婆是谁 孔令辉马苏为什么分手

    孔令辉和马苏,一个是大名鼎鼎的乒乓球赛星,一个是已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女明星,两人长达十几年的恋爱一直被人们所看好,就在结婚之际,两人始终选择分手。那么如今孔令辉的现任老婆是谁?而孔令辉马苏为什么分手呢?

    在2002年,孔令辉就在国际上多项乒乓球比赛中都获得了冠军,又凭借了乖巧懂事形象一下子蹿红了整个中国,俘虏了不少观众的心。也是在2002年孔令辉与马苏相遇,两人不久后就展开了一场公开恋爱。当时的孔令辉可谓是在中国颇有名气,而马苏才刚刚踏进娱乐圈,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知名度,但两人感情恩爱成为了一时的佳话。

    孔令辉的现任老婆是谁
    孔令辉的现任老婆是谁

    其实孔令辉已经不止一次表明在奥运会之后就会与马苏结婚,为他们的爱情建立一个新的家庭。然而两人共同走过十几年后,马苏却公开承认已经与孔令辉分手。马苏表示他们之间分手是因为他们本来能够寄托婚姻的感情渐渐变得冷漠起来,大概是两人工作所涉及的领域不一样,比较难沟通。那么如今孔令辉的现任老婆是谁呢?其实孔令辉至今还没有结婚。

    孔令辉虽然承诺奥运会后会娶马苏,但是一直没有兑现诺言。不过两人的恋爱走过十多年,如果孔令辉和马苏没有分手,那么关于孔令辉的现任老婆是谁的问题,答案估计就是马苏了。尽管这段恋情的结束让很多人觉得很遗憾,马苏则表示现在跟孔令辉仍然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