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格府叫价1.4亿 香山公园格格府究竟有何来历

    这几年房价上涨的速度飞快,在北京,五环以外的房子每平方米都要在万元以上,相当于一些二三线城市的农村地理位置。房价飞速的增长,真是压得让人喘不过气来,而前段时间网传北京一座格格府叫价1.4亿,真是令人咋舌,这是真的吗?

    “香山公园十七格格金默玉府邸”出售的消息在网络上被迅速传播,只因它惊人的叫价,格格府叫价1.4亿,究竟是何来历,竟敢如此喊价。据房产中介称该院落为肃王府十七格格金默玉住所,是香山公园内一座独栋院落,因属祖产具有永久产权。有人曾怀疑它的真实性,后来经证实,所谓的格格府只不过是村民的房子重新翻修一下再装修成新的建筑而已。

    格格府叫价1.4亿
    格格府叫价1.4亿

    而据香山公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介口中的“府邸”其实并不在香山公园内,与香山公园也毫无关系,也从未听说过有什么十七格格的府邸。对于格格府叫价1.4亿一事,房屋的主人敢如此漫天喊价,或许只是想借此炒作一下自己而已。炒作卖房,似乎早已见怪不怪。

    人的欲望是无穷的,越是有钱的人,往往越迷失前进的方向,迷失自我,甚至出卖亲人、朋友、国家,这样的人可悲、可气、可恨。在这个依法行事的社会,唯有与人为善,方可获得更大的成功。格格府叫价1.4亿,背后得需要多少人的支持和鼓动,一座小小的院落又如何承受这个惊人的数字,值得我们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