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仁宝回应乐视欠款 乐视一共欠了多少钱

    昨天,对于此前乐视因千供应链欠款的事件,仁宝回应乐视欠款:乐视已于11月中旬开始还款,并且履约情形良好。自11月以来乐视一直因“欠款危机”而备受关注,如今乐视手机供应商仁宝电脑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正式澄清,表示已经与乐视共同商议了还款计划。

    仁宝回应乐视欠款
    仁宝回应乐视欠款

    此前仁宝电脑对外宣称,直到9月底,乐视欠仁宝电脑的账款总金额为新台币82.9亿元,其中逾期1-180天之金额为新台币42.5亿元(约9.2亿元人民币),根据乐宝公司的提列政策,应提列抵呆账金额为新台币1.16亿元。

    到目前为止,与客户的交易条件并无变更。仁宝公司还称“公司第三季财务报告已提列备抵呆帐金额共新台币3.6亿元,且客户存放于本公司的材料金额大于对本公司逾期帐款金额。”

    在公告中,仁宝回应乐视欠款是看到近来有《乐视财务风暴扩大传仁宝重伤》文章的出现,对此,仁宝对发表此文章的媒体提出了回应,做出了澄清。据了解,仁宝电脑称乐视有一些自有物料放在他们的工厂里,仁宝电脑为乐视提供的是代工服务。在这份公告中仁宝电脑并没有将还款计划的细节做论述,也没有表示一直到目前有没有还有来自乐视的逾期款。

    本次“欠款危机”让乐视承受了很大的代价,品牌受损,甚至其股价和市值大幅度的缩水。这些无不把乐视旗下的乐视网置于舆论的中心。乐视网作为其重要的上市板块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而其后与友商的互撕、卷入了行贿案件,虽然仁宝回应乐视欠款,但仍然让乐视承受了沉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