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交警撞脸陈妍希 大雪中坚守岗位爆红网络

    不知道这两天的冷空气有没有让大家觉得很冷,而在连云港一名女交警撞脸陈妍希的照片,也让大家觉得是大雪中的一抹亮色。这两天全国各地都在和寒流做抗争,很多地方大雪纷纷,在11月22日下午的晚高峰时段,江苏连云港今年的首场大雪下的依然非常大,大雪中车辆行进缓慢,而驻守在陇海岗的一名交警大队女子中队的女民警撞脸陈妍希,吸引了过路群众的镜头。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连云港市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女交警在雪中执勤的照片,而其中,一名外形清秀的女交警撞脸陈妍希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力,而这名女警也迅速爆红网络,成为微博的热搜关键词。从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大雪纷飞的道路中,这名女警一直坚守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中间,指挥道路车辆前行。

    照片曝光后,在网络引起热议,网友纷纷给这位坚守岗位的女交警点赞,更有不少网友发现这名女交警长相酷似台湾女星陈妍希,而这一说法也让她成为了爆红网络的红人。女交警撞脸陈妍希,这也让很多网友戏称,好想在她面前违章,求个合影。

    当然面对这种玩笑话,网友也是一笑盖过,而真正让网友敬佩的,则是在零下低温下,这些女交警仍然在岗位上坚持自己的工作,这种精神才是网友更加欣赏和敬佩的。其实在这次的全国降温中,还有很多地方的普通交警、环卫工人等坚守在一线岗位,只为了让民众能够安全、安心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