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葛天获前男友力挺 称葛天不看重物质没被包养过

    闪婚闪离,这在娱乐圈,似乎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刘翔葛天这对昔日夫妻,结婚仅9个月,便宣布离婚。难道,结婚就像过家家,说结就结,说离就离吗?前段时间,前妻葛天和刘翔女友吴莎在网上又展开了隔空对骂,可令人没想到的是,葛天获前男友力挺,称葛天不是一个注重物质的女孩,更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一直很热情。

    奥运冠军刘翔,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他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处处都替你想的周到,暗恋他的女粉丝也是无数。2014年5月,刘翔恋爱了,同年9月结婚,后来,在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和妻子葛天离婚的消息,刘翔在微博中这样写道:我与葛天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葛天获前男友力挺
    葛天获前男友力挺

    刘翔、葛天离婚的消息一出,瞬间传遍网络,网友纷纷感叹:蜜月期还没过完呢,就宣布离婚了,看来两个人的感情真的不是很牢固。前段时间,刘翔前妻葛天和现任吴莎在网上开撕成为众人讨论的焦点,三人的关系也随之浮出水面,而葛天获前男友力挺,吴莎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11月2日凌晨,名为“颜值马月”的网友发文,自称是葛天前男友,表示“她家里条件本身就不错,那会在一起,开奔驰suv来接我,我感觉是我被保养了,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热情。葛天不看重物质,找到几个男朋友都是没钱的。”葛天获前男友力挺,看来葛天前男友还是很相信葛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