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歆艺有没有整容 前后对比不像同一人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张歆艺出道至今脸部的变化照,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变化太大。其实,张歆艺自出道以来整容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那么张歆艺有没有整容呢?在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判断一个女明星究竟有没有整容其实是很难的,不少女明星随着穿衣打扮和妆容不同,模样变化都会很大。

    张歆艺有没有整容
    张歆艺有没有整容

    张歆艺通过主演海岩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关于张歆艺有没有整容的传闻再次被提起,从张歆艺的现照和刚出道时的照片做对比,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刚出道时张歆艺的脸是圆的,而现在张歆艺的下巴变尖了很多。

    一般来说,下巴变尖可以通过削骨或者瘦脸针来实现,每次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的自拍尖尖的下巴都会令人诟病。而她在当时离婚之后在微博中晒出的自拍下巴更是极不自然,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张歆艺针打太多。

    张歆艺曾经五官比较平,而现在五官十分精致,并且有网友晒出张歆艺小时候的照片,不难看出,小时候的张歆艺和如今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也有不少网友们认为,小时候的照片并不能说明什么,长大了和小时候的照片差别大是很正常的,而下巴变尖则是这么多年脸上的婴儿肥消失了,女明星们通过化妆技术的提升和发型的变化,人越来越美和出道差别大是很理所应当的。那么关于张歆艺有没有整容,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