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带枪弹入关 终生不良案底让人唏嘘

    现在大家都知道在咱们国家个人是不准持有枪支等危害物品的,否则就是触犯法律是要受到相关的法律惩处。可是最近网上就爆出了,少女带枪弹入关的新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不知道这个是违法的吗。

    该事件是在罗湖海关发生的。据当时海关的负责人介绍说,当天检查的海关工作人员发现小张手里的袋子看起来非常的沉重,里面有好几包东西,只是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起初工作人员一位是一些加工零件之类的金属物品。

    后来拆开一看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非常吃惊,里面包裹的东西原来都是手枪的配件,一些枪管、弹簧或是子弹等等,还有好几盒铅弹,都是非常有危害的武器。

    少女带枪弹入关
    少女带枪弹入关

    经过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小张总共携带了32件仿真武器配件还有大量的铅弹。现在这些物品已经被海关扣留,小张也被扣押。

    据悉小张的妈妈发现帮走私团伙带这些违禁物品过海关,非常赚钱,可是又担心出事,所以就让小张帮她带这些违禁物品出海关。

    以为女儿只有15岁不会引起注意,结果被查出之后不仅自己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就连自己的女儿也受到了牵连。尤其是小张还只有15岁从此将在海关留下了永久的不良案底,这个案底将伴随小张一生。

    少女带枪弹入关,事件现在圆满解决了,小张的妈妈为了钱财,迷失了自己的本心,结果害人害己,最终害了自己的孩子。以上的内容就是少女带枪弹入关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少女带枪弹入关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