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有天最新消息 粉丝庆生活动轰动全球

    朴有天最新消息的新闻一下子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饭了那么久的“爱豆”终于有了新消息,而且爆出的消息也是让一众粉丝们笑得合不拢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朴有天最新消息

    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的朴有天,一直是是队中词曲创作主力,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在退出东方神起组合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他再度开始以JYJ成员身份参加各种活动。

    之后凭借一部日本手机剧《如果有你在》开始了他的演绎之路,又靠着主演的电视剧《成均馆绯闻》成功转型演员,并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后来他主演的穿越题材爱情喜剧《屋塔房王世子》和虐心爱情剧《想你》在中国播出后又为他狠狠的吸了一波中国粉丝,并且他还创下了连续两年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男演员奖等众多演技奖项,还连续三年获得白象艺术大赏人气奖的佳绩,演绎之路可以说是一帆风顺。

    朴有天最新消息
    朴有天最新消息

    在朴有天服兵役的消息传出后,一直就少有朴有天最新消息了,据了解,此次朴有天最新消息来自他的粉丝自发组织的庆生日活动,有相关人士透露说,朴有天的生日派对遍及菲律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同时在欧洲和秘鲁粉丝们也自发的为朴有天庆祝生日,在亚洲以及南美和秘鲁的粉丝见面会上,粉丝们还自发的组织了韩食体验和捐赠等活动。

    有消息爆出,仅在韩国和日本东京便有超过1000名粉丝自发聚在一起为朴有天庆祝生日,之后朴有天的庆生消息一举就成了“WorldWideTrending”的第一位,其强大的全球号召力不言而喻。之后朴有天也在新开的新浪微博上感谢大家的庆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