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超市放生蟑螂 称不忍杀生让其自生自灭

    在日本,常常会曝出一些疯狂的雷人奇葩事,让人忍俊不禁。这不,在日本神户,女子超市放生蟑螂,称自己不忍心杀死蟑螂,放到超市,让它自生自灭,这奇葩理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在超市放生蟑螂的女子,是一名国小职员,今年已56岁,名叫永濑俊子。家中养了10多只猫,在喂猫的时候发现猫饲料袋里竟然有10多只蟑螂,一时间动了恻隐之心,不忍杀生,因此,就用塑料袋装起这些蟑螂,去了附近的一家超市准备“放生”。

    超市店员说,自己在鲜鱼区的地板上发现3只蟑螂以及装蟑螂的塑料袋,立马报告老板,并调取了监控录像。

    女子超市放生蟑螂
    女子超市放生蟑螂

    监控录像中显示,1名女子拿着一个装有蟑螂的塑料袋进入超市后将其放生。当永濑俊子再度进入超市的时候,被超市店员及时发现,遂立即报警,警察将永濑俊子逮捕。

    在警察询问中,永濑俊子坦白自己的行为,但表示自己是无心干涉超市的营业,只是不忍将蟑螂杀死,才想着将它放生。选择超市,是因为在超市里面有很多食物,让它在里面自生自灭。

    女子超市放生蟑螂,立马引起日本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调侃“她很温柔”。而永濑俊子的奇葩理由并没有让日本网友同情,反而称“她不会是恐怖份子吧”、“不忍杀生为什么不自己养啊”等等,痛批她这种行为“超恶心”。

    女子超市放生蟑螂,此行为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都应该有边界,保护动物要采取科学措施,而不能将自己的爱心建立在损害他人利益之上。以上的内容就是女子超市放生蟑螂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女子超市放生蟑螂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