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寒跟赵卓娜分手了吗 揭秘韩寒与赵卓娜绯闻的始末

    自从韩寒有了女儿后,便被大众封为国民岳父,但韩寒也并没有因此脱离绯闻的缠绕,外界一直传言韩寒有小三,并被拍到与绯闻女友赵卓娜一同走进公寓。韩寒跟赵卓娜分手了吗?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韩寒与赵卓娜绯闻的始末。

    韩寒跟赵卓娜分手了吗
    韩寒跟赵卓娜分手了吗

    据悉,韩寒和赵卓娜是在2010年相识的,两人共赴一个饭局,饭后,韩寒开车把赵卓娜送回了家。据说赵卓娜清纯的形象正符合韩寒的标准。韩寒微博的头像是小时候的照片,而绯闻女友赵卓娜的微博头像也是一个小女孩,这难道是巧合。而当时,韩寒和金丽华还正处在恋爱期。

    而后,网友又在虹桥机场拍到韩寒与赵卓娜一同出现,两人举止比较亲密,后两人一同坐车去了韩寒的公寓。两人于第二天清晨离开。此消息一出,众网友十分惊讶,韩寒跟赵卓娜分手了吗?韩寒不是有女朋友金丽华了吗?怎么又和赵卓娜走在了一起?众多疑问使网友不解。

    此前,韩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激身边的姑娘,一直陪在自己身边,我爱她,但也想念不在自己身边的姑娘,都是深爱,但有不同的感受。韩寒这番话让人不禁想问,韩寒跟赵卓娜分手了吗?

    关于韩寒跟赵卓娜分手了吗?据媒体报道,韩寒与赵卓娜的感情纠缠了近两年的时间,当时两人的绯闻也是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但绯闻就是绯闻,终归会落幕,或许女儿出生,让韩寒的生活重点有所改变,现在韩寒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小野的照片,足以证明,韩寒正跻身好爸爸的队伍。韩寒表示,要给小野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