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立苗圃真的睡过吗?被张国立潜规则的女星

    娱乐圈的爱恨情仇真的很复杂,诱惑也无处不在,稍一放纵,便会陷入情感纠葛。张国立苗圃真的睡过吗?著名导演张国立可谓称得上是位风流男人,网传张国立多次出轨,真是男人有了钱就变坏啊。

    张国立苗圃真的睡过吗
    张国立苗圃真的睡过吗

    因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一角走红的张国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睿智、幽默、大胆直言的个性让广大网友们瞬间喜欢上了他,随着张国立的名气、地位越来越大,因而关于他的私生活也逐渐浮出水面,被人议论纷纷,张国立这个国民心中的好男人形象瞬间被颠覆。

    早前年,就曾有媒体曝出,张国立在拍戏期间和多位女明星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张国立苗圃真的睡过吗?网友们纷纷热搜,终于真相大白:苗圃的确是张国立的小三,且被邓婕逮了个正着,现场发飙的邓婕甚至大骂苗圃是破坏别人家庭的贱货。看来,小三的下场真的很惨。

    不止苗圃,被张国立潜规则过的女星还有很多:袁立、刘孜、金巧巧,这些稍有姿色的女明星都曾借着张国立的名声想要在娱乐圈获得一席之地,不惜牺牲肉体,甚至背负小三的罪名,遭人唾弃被人辱骂,依然奋不顾身的往前冲,其胆量也是令人佩服。但破坏别人家庭,是永远不会有好下场的,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作为男人们,即使钱财万贯,也要努力守护好家庭,爱护一路走来风雨同舟的妻子,这才是一个男人的伟大之处,受人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