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遭雷劈变女人 无奇不有的大千世界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知道大家周围有没有发生过什么非常奇特的事。男子遭雷劈变女人,当小编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人活久了啥都能见到啊。

    男子遭雷劈变女人
    男子遭雷劈变女人

    小编当时还以为是有人造谣为了博人眼球,没想到是真事。怪不得经常有人想下雨跑到户外被雷劈中,然后变性,原来还是有真事例作为依据的。

    男子遭雷劈变女人,这事发生在国外,一位四十多岁高尔夫球场管理员在球场工作时,遇到了一场大雷电雨。不知是不是倒霉到家了,几率很小的事情也被他遇上了。

    一声巨响过后,他被闪电击中后,倒在了地上,失去了知觉。后来被同事发现后,送到了医院抢救。

    医生曾担心他的生命可能有危险,但他吉人天相,两天后苏醒过来,没有什么大碍,只是略呈失忆症状。不过后来奇异的事情发生了,医生发现该男子说话的声调比以前变得尖了,与女人有点相似,大家可以脑补一下电视剧上太监的声音。

    重点来了,在几个星期之后,医生更是惊奇地发现该男子胸前隆起两个肉团,像女性丰满的胸部。

    后来经过检查发生,该男子体内已经停止产生雄性激素,反倒是在不断地产生雌性激素。这也就是造成他声音变声和长出胸部的原因。

    后来医生作出解释,可能是因为那场雷电,破坏了他体内的遗传基因。虽然医生一直努力抑制他体内雌性激素的产生,但是却一点用都没有。

    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小编还是奉劝大家,雷雨天别往外跑,小心哪天这种奇异的事情就发生在你的身上。以上的内容就是男子遭雷劈变女人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男子遭雷劈变女人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