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金属投资骗局案例分析 小心贪小便宜吃大亏

    时下贵金属炒的很热,但是也不乏一些不法分子趁机而入,制造一些贵金属投资骗局。为了大家不受这些不法分子的欺骗,不进入这些不法分子精心设计的圈套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贵金属投资骗局案例,以免大家上当受骗。

    大家会在上网的时候可能就会误入黑平台导致资金被黑,其实这就是因为大家被广告上的高收益给骗了,骗子也是利用大家的这个贪小便宜的心里。既然大家可以做贵金属投资,就说明本身就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为什么还要被网络上的小平台投资诱惑?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稳定性、安全性更高的专业大平台。

    贵金属投资骗局案例
    贵金属投资骗局案例

    正规的大平台一般都是由政府国家批准,具有权威正规的资质认证,资金由银行托管,出入金自由稳定,不会因为你赚钱之后不让你随意出金。其实很多真实的案例就是因为大家受不了金钱的诱惑,听信骗子说的总是可以赚很多的钱,可以翻很多的利润。之前就有报道说深圳两家财富管理公司虚构在香港炒卖伦敦黄金的“高息投资梦”。

    贵金属投资骗局案例有不少,2010年开始,这些骗子以德万公司、安澜公司以代理黄金交易名义,做贵金属投资,吸引客户投资共计人民币14亿元,涉及被害人200余名,我们可以看出来骗子所说的“低投入高回报”其实都是一场骗局。这些骗子就是利用点差低,回本快,抓住大家普遍爱占小便宜的心理,用低价来进行“诱惑”来“伸手”拿你口袋里面的钱。

    今天说了一些关于贵金属投资骗局案例,其实,我们知道投资本身就是一种具有险的行为。我们可以想一下,之所以会有那么多人选择小平台,导致资金投进去,却收不回来。既然给你那么低的成本就必然会从其他地方补回来,所以不要贪小便宜,小心吃大亏,贵金属投资一定要要选择正规投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