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被爆已经停工 知情人透露在家当全职奶爸

    因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曾小贤一角走红的陈赫,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陈赫离婚的消息也一度被爆的沸沸扬扬,离婚之后的陈赫很快便与张子萱低调领证,后又被网友发现,张子萱已经怀孕了。日前,有网友称:陈赫被爆已经停工,知情人士透露陈赫在家专心照顾张子萱和宝宝。

    陈赫被爆已经停工
    陈赫被爆已经停工

    娱乐圈,白头偕老的夫妻似乎少之又少,“离婚”好像也早已成为家常便饭,让网友们措手不及。那些结婚时信誓旦旦的誓言哪去了,那些曾爱的轰轰烈烈的回忆哪去了。出轨、小三、感情不和、缺乏交流时间都成为离婚的理由。陈赫离婚后,与女星张子萱低调领证。

    后来,陈赫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手牵着新生儿小手的合照,并配文称“感恩”,证实了他与张子萱的孩子已经出生,网友们纷纷表示,太突然了。目前,陈赫被爆已经停工,在家里专心陪伴未出月子的张子萱和宝宝。据悉,张子萱于28日上午在上海顺利产下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什么情况啊,这进度也太快了吧”。

    网友们感叹道,不过也有很多人祝福陈赫升级为“奶爸”。如今的陈赫应该正享受在幸福和喜悦之中,陈赫被爆已经停工,工作的事暂放一边,每天依偎在老婆和孩子身边,看着孩子一天天的变化:长胖了,会笑了,会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了,时光该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