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乔四爷怎么死的 揭秘东北乔四爷的结局

    乱世出英雄,是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在乱世,无论英雄,枭雄亦或是其他,在乱世这个大环境之中,无论什么人都能崛起。而在上个世纪,因为新中国刚刚成立,处于内忧外患之中,于是有很多人趁机成为了一方“霸主”,乔四爷就是其中一个。可是一方“霸主”东北乔四爷怎么死的呢?现在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

    undefined
    东北乔四爷怎么死的

    乔四爷原名不叫乔四,他本命叫宋永佳,出生于新中国成立前一年。乔四这一名号,是因为他小时候家穷住在大桥,在家又排名老四,所以道上人就称宋永佳为乔四。乔四爷靠拆迁工程起家,而后又“帮”政府拔除“钉子户”,所用手段十分毒辣。

    也正因为如此,和乔四做生意的多越来越多,政府部门也和他多有来往,这也为他提供了强大的政府保护伞。在哈尔滨,乔四先后除掉了本来可以与他同起同坐的郝瘸子和杨馒头。从此,在哈尔滨乃至整个东北黑道,都对乔四唯命是从。这样一个传奇的东北乔四爷怎么死的呢?

    1990年,哈尔滨警方起草“7.5”打黑计划。而后“8.10”大围剿成功抓获以乔四为首的一众东北黑道人物。1991年,乔四爷被判处死刑并且立即执行。从此,一个黑道传奇就此陨落。现在你知道东北乔四爷怎么死的了吧,虽然东北乔四混得很好,可是无论怎么样,人在做天在看,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