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佳宜为什么嫁给别人 让那些年的青春来告诉你

    沈佳宜为什么嫁给别人,很多人看完电影后都会不由的冒出这个疑问,甚至有些不解,明明两人彼此心里装着对方,并保持着联系,结局确实分道扬镳,很多人都不懂,但细细想来,青春不就应该是这样子的吗!青春是美好而又残酷的,年轻时喜欢一个人是一件自然而又简单的事情,可以毫无顾忌单纯的去对待一份感情,没有什么缘由,只因喜欢而去追求。

    不管沈佳宜为什么嫁给别人,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次青春,也只有一次年少轻狂放肆去追的机会,这机会随着时间流逝后就将一去不复返,那些年我们也许都有过一个“沈佳宜”,而最终她嫁给了别人。

    沈佳宜其实代表的就是我们的初恋,那么甜蜜而又那么遥远,当时光推着我们走向社会,走向成熟的时候,单纯和幼稚就只能成为回忆了,而我们随着生活的压力也失去了不顾一切的勇气,更懂得在生活中学会妥协,理解相爱的人是不一定能走到一起的。

    沈佳宜终会离去,终会在合适的时间嫁给别人。至于沈佳宜为什么嫁给别人,或许我们可以理解为在我们的岁月中,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在我们走过的青春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但是并不一定是和你走到最后的那个人,其实只要爱过、痛过,才能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知道如何不去错过,如何更好的去珍惜,懂得并不是占有才是最好。

    每个人都应该庆幸生命中有过一个“沈佳宜”,可沈佳宜为什么嫁给别人,因为她在青春带给我们的力量将教会我们成长,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