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艳芳怎么去世的 一代传奇的逝世原因

    梅艳芳怎么去世的?众所周知,梅艳芳的去世可以说是演艺界的一大损失,那么梅艳芳怎么去世的的呢?

    梅艳芳怎么去世的
    梅艳芳怎么去世的

    梅艳芳凭借获得“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而被人熟知,之后推出了第一张专辑《心债》,由此踏入歌坛。后来她的唱片《赤色梅艳芳》主打《赤的疑惑》开始渐渐走红。之后她跨年举行了首次个人演唱会,并且一连开了十五场,当时直接打破了香港歌手首次个唱的场数记录。

    之后在歌坛上更是连续五年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她的歌曲《女人花》、《亲密爱人》、《一生爱你千百回》等经典歌曲至今仍然是很多人的KTV必点。之后她还先后获得香港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全球华人个人演唱会最多女歌手”等。

    之后转向影视圈,更是凭借《胭脂扣》一举拿下了金像奖、金马奖、金龙奖和亚太影展四料影后,还曾两夺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她的戏路很广,拍戏涉足文艺的《胭脂扣》、《川岛芳子》、《半生缘》、《男人四十》、动作的《东方三侠》、《英雄本色3》、喜剧的《审死官》、《醉拳II》、《钟无艳》等各种类型。发展风头可以说是一时无二。

    那么梅艳芳怎么去世的?据了解,梅艳芳是因子宫颈癌导致肺功能衰竭而去世的,有好友爆料说,在梅艳芳的病情开始急转直下时,她还靠着顽强的意志,一直等到和每一位朋友见到最后一面,得到了每一位朋友最后的祝福之后,才离开了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