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有没有整容过 天然美还是后天加工

    说起女明星变美了,网友们下意识就会觉得这个女明星整容了,而在这个整容技术如此发达的社会,这些女明星究竟有没有整过容?刘涛最近因为饰演了一部大热的电视剧《欢乐颂》而受到了极大地关注,里面的“安迪”十分冷艳,不少观众们看到后纷纷质疑刘涛有没有整容过,一时间,关于刘涛整容前后的照片在网上满天飞,那么刘涛有没有整容过。

    刘涛有没有整容过
    刘涛有没有整容过

    刘涛算是女明星中素颜也很美的那一类了,刘涛虽然已经结婚多年,但是她经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健身照和素颜照,可以看出,刘涛的五官比较立体,皮肤也很好。刚出道时,刘涛有着很明显的婴儿肥,而如今,通过锻炼,刘涛瘦了不少,身材变得十分健美。

    刘涛从拍摄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而出道,刚出道时,刘涛的脸肉肉的,眼睛也还没有完全张开,但是清纯甜美的长相也十分可爱。而从当时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刘涛的脸型比较方,在《欢乐颂》中,刘涛的脸型变得十分消瘦,五官也变得很是精致。因此就有网友怀疑刘涛有没有整容过。

    其实,女明星出道至今变得越来越美很正常,随着化妆技术还有穿衣品味的提升,变美是理所应当的。刘涛曾在微博中说过自己为了美牙花了不少功夫,因此刘涛只是整过牙。而且,发型和妆容都可以从视觉上修饰一个人的脸型,刘涛只是脱离了青春时期的稚嫩,脸型变得瘦削起来,并不是网友所说的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