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郑爽胡彦斌订婚 退圈打算在家做全职太太

    今天,一条爆炸新闻从天而降,怎么爆炸法呢?那就是90后人气第一的花旦郑爽胡彦斌订婚。当然,这不是最猛料的,最猛的看点是,郑爽还准备结婚后做全职太太,退出娱乐圈。猛吧?娱乐圈从来没有爆过的料吧?只是,这真实吗?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

    在传播郑爽胡彦斌订婚的过程中,有些人觉得是真的。因为,许多人认为,郑爽是没有太大事业心的,是那种赚了很多钱就可以退出娱乐圈的人。这样的说法,振振有词,落地有声。但却觉得,并没有太大的可能。毕竟,全职太太真心不好当,也没有必要。女人,无论有没有结婚,自己的事业还是需要的。

    而更多的人,都觉得郑爽胡彦斌订婚消息这不可能是真的。毕竟,郑爽妹子和张翰的一段恋情,应该让她有更多的启迪。退出娱乐圈这样的事情,显然是做不出来的。更何况,与张翰的恋情,也应该给她这样的启示,那就是完全依靠男人,甚至成为男人的附属品,是没价值的,也是很冒险的。

    郑爽胡彦斌订婚
    郑爽胡彦斌订婚

    在看来,这可能就是赤裸裸的谣言。第一,郑爽经纪人的朋友爆料,这样的说法,本身就是不可信的。为何呢?因为这跟七大姑八大姨爆料是一样的,是非常不靠谱的。更何况,不是所有的经纪人都是宋喆,一般的经纪人,职业素养还是可以的,若是郑爽胡彦斌订婚消息有这样的重大决定,怎么可能提前跟任何人说?

    第二,郑爽与胡彦斌到底有没有恋情,或者说,现在还有没有在一起,也是存疑的。之前,有爆料称,二人已经分手了。随后,又有爆料称,二人可能没有分手,只是转入地下了,或者,二人已经复合了。这些,都是爆料,但爆料的真假,一般只能说是五五开。

    郑爽胡彦斌订婚
    郑爽胡彦斌订婚

    第三,郑爽胡彦斌订婚这样重大的决定,一般只相信官宣。比如,胡彦斌发微博了,说自己要结婚了;又或者说,郑爽的工作室发微博了,说小爽要结婚了(郑爽没有微博),谢谢大家祝福。只有官宣,才是最可靠的。毕竟,结婚是大事,一般的明星,都会公布。当然,隐婚的除外。

    而如今,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郑爽经纪人的朋友的朋友在网络留言。而这,也让网友们开始接龙了。有人说,我得说一个真相了,那就是我和郑爽已经恋爱很多年了,你们不用想了。还有人表示,我的朋友的朋友是郑爽的助理的朋友,人家说了,郑爽还是单身。

    从这样的留言不难看出,粉丝们更多的,都是不相信。因为粉丝们自己,也开始娱乐了。好吧,既然你们假装在爆料,那我也假装在爆料,反正,这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你有娱乐的权利,我也有娱乐的自由。当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大家也基本猜测到了什么是真相。

    但还是想说一句话:所有关于郑爽胡彦斌订婚的消息,都是没有官宣的意淫,或者说是YY。是的,即便你要爆料人家要结婚了,那么最起码,你得先证明二人在一起吧?因为这是最起码的前提头条,总得是男女朋友才结婚吧?若是爆料范冰冰李晨结婚,倒是会让人相信,但当前的这二人,不管你信不信,有些人是打死也不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