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和使用须知

    信用卡是一种特殊信用凭证,它是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小额信贷支付工具。招商银行是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程序是怎样的。正如上面所说,信用卡作为一种信用凭证,申请办卡人要求在18至60周岁,信用卡办理有额度限制,银行需要根据申请者提供的工作证明及财力证明进行审核。

    undefined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途径有以下几个。第一种是直接到银行办理,携带各种需要的证明到银行与工作人员说明想要办理信用卡,银行工作人员会指导填写各种表格,并将所需的各类证明材料交给工作人员即可。第二种是代办点办理,申请者可以到一些大型超市或卖场所设的信用卡代办点进行办理,操作流程与第一种方法相同。

    第三种是在官网申请办理信用卡,搜索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进入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申请”并选择申请办理的信用卡类型,根据要求如实填写各类信息,并提交,招商银行会对个人信息进行核实并需要盖一个申请者所属公司的公章,且会在七个工作日内告知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银行会将相关资料及信用卡以包裹形式寄送给申请者。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好后,不要胡乱使用信用卡,信用卡应该要合理的使用,不要盲目透支,并且,要注意关注自己信用卡的消费记录以免被人盗刷,对于不明刷卡消费的消息可以致电客服中心说明情况并查询。还款日期要及时,以免留下不良信用,且造成不必要的利息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