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绮莉和成龙怎么回事 小龙女母亲居然非原配

    吴绮莉和成龙怎么回事?作为“大哥”的成龙和女星吴绮莉的事一经爆出,立刻就惊起各方的关注。两人甚至在成龙婚后有一个“小龙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吴绮莉和成龙怎么回事
    吴绮莉和成龙怎么回事

    有报道说两人的相识是源于一个派对,更有人爆出,当时是成龙主动上前和吴绮莉交谈。后来吴绮莉又接到邀请去参加成龙的生日聚会,据说两人由此定情,之后的发展更是可以说水到渠成了。不过当时广大媒体都默认成龙的另一半是林凤娇,而对吴绮莉和成龙各种绯闻都采取漠不关心的的态度,毕竟娱乐圈从来不缺炒作的事儿。

    直到之后,在接受了香港某杂志的专访时,吴绮莉爆料说成龙就是孩子的父亲,一时之间如平地里的一声惊雷,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各方媒体都议论纷纷。而作为另一位主角的“大哥”成龙,在消失了一段时间后才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对媒体的发问,他也只是说:“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并解释说自己作为一个男人,只是风流却并没有做下流的事儿。当然这后来也有媒体猜测说成龙消失的那段时间是去向林凤娇道歉请求原谅了,之后有记者采访房祖名时,他也坦然说这件事确实给母亲林凤娇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吴绮莉和成龙怎么回事到此也有了一个了结,不过这件事也可以说是成龙的感情生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