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是歌手黑幕遭吐槽 排名一直有幕后之手操纵

    于2013年1月18日《我是歌手》播出至今已经到第四季了,而每一季播出时都会遭网友吐槽黑幕太明显,排名早已内定,《我是歌手》的排名究竟是不是真的?我是歌手黑幕究竟是怎样的?

    《我是歌手3》播出时,大家都说选手高音暴发户成群。韩红几乎每场飙高音,谭维维在第十期的时候唱到了C6,张靓颖在第六期的时候唱出比highC还要高出两个音的E6,胡彦斌和theone也都唱到了C5。

    在前几期中飙高音很是受观众喜爱,几乎只要飙高音就能取得好成绩,而当高音泛滥的时候,观众似乎也并不买账了。在第三期中,孙楠和张靓颖都唱到了本场最高音,但最后只取得了第五名和第七名的成绩。而《我是歌手》另一大黑点就是后期修音,陈洁仪在第二期演唱的《心如刀割》网友们都表示很有感染力,但仔细听就会发现这首歌经过了严重修音,其中的长音、颤音都十分不自然,更有现场观众爆料说陈洁仪当时演唱走音严重,一首歌录制了好几次。

    《我是歌手》播出后网友吐槽:只要歌手一开始唱,“整容观众群”就可以秒哭,浮夸的演技又一次惨遭吐槽,而在每一期《我是歌手》播出前就有网友透露下一期的排名,开始大家都持怀疑态度,但到最后排名完全正确,不禁让网友们怀疑《我是歌手》排名早已内定,纷纷觉得我是歌手黑幕太过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