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经济到最危险边缘 中国经济萎缩点亮黄灯

    中国经济到了最危险的边缘,这句话来源于郎咸平的书《中国经济到了最危险的边缘》。在郎咸平的书中,他解剖了中国经济的现状,追溯中国改革开放,并揭露中国官员的险恶。对于中国经济到最危险边缘这个观点,“并不是危言耸听故弄玄虚”郎咸平如是说。

    《中国经济到了最危险的边缘》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郎咸平认为“中国经济开始陷入全面衰退”。他分析了中国经济目前的情况:通货膨胀、工业成本提高、产业升级停滞这些不可忽视的问题;第二,国企停滞发展浪费国家资源,民企发展道路多荆棘;第三,金融发展前景不错,但是银行成为了暴利户;第四,国人推崇洋品牌,民营企业衰败;第五,国家改革应重新制定路线。

    中国经济到最危险边缘
    中国经济到最危险边缘

    中国人民币在今年加入了IMF,证明了我国经济发展这几年还是有质的产生的。从目前的经济市场来看,中国经济还是令人堪忧,中国经济到最危险边缘是否成真?民营企业不在收到重视,发展几率渺茫,银行对于民营企业贷款又非常谨慎,没有发展前景的民营企业实在很难生存。

    中国经济到最危险边缘,民营企业减少,私有企业占上风。如今我国服务业比重也大大上升,服务业并不比工业获利得多,所以我国经济增长也因此减速。我国经济早就亮了黄灯,很多潜在的问题不能忽视,我国政府有必要拿出对策改善如今的情况。